注册忘记密码
查看: 46499|回复: 104

[活动召集] 义乌周边这家沉浸式实景剧本杀对外开放了!还有胡夏音乐会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7-14 14: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团建?毕业季?新潮玩法?
来横店,一站式搞定!

等风来,不如追风去

最美的时光,永远在路上


滴~开往横店的列车,即将发车

ready!一起更新你的青春纪念册

不负青春,亦不留遗憾



第一站:广州街·香港街
嘿,你“剧本杀”了吗?


年轻要任性,外出要尽兴。毕业季?nonono,“剧本杀”开学季!《丛林法则》文旅小镇大型实景PRG互动沉浸式游戏, 在横店广州街·香港街日日上演!8—100人皆可参与,简直是释放天性、尽情嗨皮的天选之地!

民国背景实景还原,帮派枪战特色演艺
数十名NPC多线互动,玩家换装沉浸扮演
帮派PK,间谍潜伏,巧取情报,推理揭秘...
让你玩得酣畅淋漓,大呼过瘾!


在这个穿越的世界中,有着完整的社会体系设定。赌坊、钱庄、当铺、医馆、酒吧、警署、武馆等丰富场景,玩家可以在多个场景穿梭,与每个NPC飙戏互动;可以用银元消费买线索;可以用密电寻找组织、传递情报......



每个玩家都是主角,都有专属的故事和背景。你可以成为一名很会赚钱晋升的帮派香主、可以成为一名打入敌人内部的“谍报人员”、可以成为一名坚韧的“地下党”...更多隐秘故事和惊喜菜单等你发掘!



第二站:梦外滩度假区
嘿,这样拍能出圈~


时光会走远,影像永长存!选对地儿,解锁拍照姿势,让你们的合影美成壁纸!横店梦外滩度假区已经正式开园,穿越百年外滩,梦回十里洋场~

有轨电车、标志性路牌、旧式海报、黄包车......处处皆是旅拍胜地,最适合定格记忆、纪念青春啦!兄弟们、姐妹们、同窗好友们,速速集结!



第三站:不设限,停哪站都愉快
嘿,一起来C位出道!

志同道合的人,都喜欢同一片风景
不管是溢彩华贵的“紫禁城”
还是恢弘霸气的“秦宫王城”
亦或是烟火气满满的“汴京市井”
或者是惊险刺激、活力四射的“水世界”
你们可以尽情迷失在——
横店的每一道风和日丽里

明清宫苑

好闺蜜,只追剧,不宫斗
沙雕姐妹在一起的时光
快乐总是双倍的

秦王宫


拍帅了叫毕业,拍逗了是青春
兄弟,咱们友情与岁月同在

清明上河图


尚未配妥剑,转眼便江湖
愿历尽千帆,归来仍是少年

梦幻谷

要放肆,要尖叫
从此以后,有自由,更有牵挂

· 推荐一波免费游玩项目 ·

《清宫秘戏》绿幕抠像体验 ——明清宫苑

《龙帝惊临》《帝国江山》——秦王宫

《我在横店当群演》         ——清明上河图

30余项大型游乐项目       ——梦幻谷



大型室内亲子影视乐园      ——梦外滩


绿幕抠像·影视特效

当群演拍戏体验


《龙帝惊临》


《帝国江山》


30余项水陆游乐


《萌想片场》——释放童心,影视职业体验走起

⬇重磅预告⬇

胡夏横店音乐会
XIUMIUS
7月17日,梦幻谷水世界
胡夏横店音乐会,温情献唱
重温经典,一起听你和我的《那些年》

微信截图_20210714141345.png

“我的生命里,无疑会有很多个夏天,
但没有哪一个,会如今夏”
来横店吧,定格最美青春


一码在手,优惠全有!
特惠限时

横店影视城旅行社义乌分公司天天发车

0579-85552850 / 85553393

地址:义乌市篁园路195号


义乌—横店梦幻谷直通车仅180元
含门票+往返交通
提前1天,实名制预约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发表于 2021-7-14 14:4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几天,天气凉爽了再去玩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发表于 2021-7-14 16:5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当明星,我要去挑战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手机访问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